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卖完啦,谢谢>^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恨你
約束したのに。。。。。メール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9-6 22:31:00的发言:姐姐我恨你
約束したのに。。。。。メールは???

对不起,呜呜,我也是突然决定的,
你看上什么了,我再送你一个化妆包。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粉预定。
唇彩如果取消了也预定。
姐姐你欠我一个やくそく
[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思捷在2007-9-6 22:46:00的发言:散粉预定。
唇彩如果取消了也预定。
姐姐你欠我一个やくそく
[em19]
OK,知道啦。ごめんね。[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最后的那个修眉修甲的包包。[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9-6 22:25:00的发言:
好的,RMK给你定下了哈。
娃哈哈~!!这次终于是个很舒服地沙发呀~!
mm还会不会更新呢?!
最近想再添点化妆品和膝丈スカー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RMK原本我的~还是给我吧~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9-7 2:31:00的发言:要最后的那个修眉修甲的包包。[em05][em05][em05]
OK,好的,MM怎么交易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10:05: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9-7 7:59:00的发言:
娃哈哈~!!这次终于是个很舒服地沙发呀~!
mm还会不会更新呢?!
最近想再添点化妆品和膝丈スカート
[em01]
我东西也卖得差不多了,应该近期不会更新了吧。
除非再次喜新厌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9-7 8:33:00的发言:RMK原本我的~还是给我吧~拜托


这个,我也用过2次了,呵呵。
而且牛肉吨土豆MM已经定了,要不就算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