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海洋酒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咳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佤岗寨原生态主题餐厅
-----------
你说淹了的公园是哪个公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27 14:45:00的发言:福清佤岗寨原生态主题餐厅
-----------
你说淹了的公园是哪个公园啊....
没去过。。。。下次,回国,也去。。关照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地方啊
水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8-27 14:50:00的发言:

这个是什么地方啊
水这么多
好象是西门公园附近。。
以前经常去的地方。。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27 14:45:00的发言:福清佤岗寨原生态主题餐厅
-----------
你说淹了的公园是哪个公园啊....
我想起来了,是西门车站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8-27 14:50:00的发言:

这个是什么地方啊
水这么多

东张水库放水``
所以淹了西门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8-27 14:53:00的发言:我想起来了,是西门车站旁边```
就是那个地方。。。以前经常在哪玩。。
天一黑,就好多情侣在那边。。。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谢谢海海,IYAYA  浪子

没想到浪子这次不用偷看了```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8-27 14:54:00的发言:就是那个地方。。。以前经常在哪玩。。
天一黑,就好多情侣在那边。。。
[em07]
海海也在那儿约会吗[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