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海洋酒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看帅弟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戴眼镜那个是我弟弟[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27 14:16:00的发言:我快看帅弟弟   
姐,你的小春币,少了很多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嘟嘟的AOI......好可爱.赫赫!![em01]
希子弟弟好秀气还有点腼腆的感觉呢...
那个白色的汤面....摆的挺漂亮啊.
味道如何呢?? 有点日本风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8-27 14:17:00的发言:
姐,你的小春币,少了很多喔  
捐了50万给基金会啊
大款都流行这个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27 14:19:00的发言:肉嘟嘟的AOI......好可爱.赫赫!![em01]
希子弟弟好秀气还有点腼腆的感觉呢...
那个白色的汤面....摆的挺漂亮啊.
味道如何呢?? 有点日本风的感觉~~~

不是很好吃的感觉```
福清有一家   瓦缸骞   ,里面的东西很好吃喔

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27 14:20:00的发言:  
捐了50万给基金会啊
大款都流行这个

[em56]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8-27 14:20:00的发言:
不是很好吃的感觉```
福清有一家   瓦缸骞   ,里面的东西很好吃喔

强烈推荐
你说的是向高街门口在2楼....那家新开没多久的吧.....
那家连锁店很有名....真的很好吃!!!  我回国也吃了俩次!!!
味道很香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27 14:23:00的发言:你说的是向高街门口在2楼....那家新开没多久的吧.....
那家连锁店很有名....真的很好吃!!!  我回国也吃了俩次!!!
味道很香浓..................

不在向高街喔```

不记得叫什么街了```
在闹洪水的那个公园附近```拐个弯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em31][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