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海洋酒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9-3 11:09:00的发言:那家真的好吃么
那我过年回国也去吃吃
是专门的蕃署丸店吗
位置就在侨中门口吗? 好找吗
我要去不会走错店吗?
[em09]
不会错··
我从侨中开始一直吃
福州同学下来都爱打包带走···
店虽然小,但是不会迷路的····
斜对面是挺大的药店···
瓦缸寨的话,在西门车站那儿··

的士应该都知道的,要预订包厢的话,得上午定
下午就没有了···大厅的位置不能预订呢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知道了....好吃的东西我是不会轻易放过!!
----
瓦冈寨大概是开分店了.那里是少数民族风格的店对吧..鱼头是招牌菜.菜味道很浓.辣.但很好吃的. 吃了会上隐似的~~~  
如果没错的话那就是在西门又开了一家....我上次回国.在福州吃了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都在后铺街新华书店对面那个向高街牌子边上那家吃...也是生意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楽楽在2007-9-2 15:10:00的发言:回来后,我没给他电话,自已去吃了蕃署丸,侨中门口那家``


HOHO,我在侨中的念书时候几乎天天在那家吃....

[em02][em02][em02]
我几乎回福清的四天都吃的它
没吃,还带朋友去吃```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