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第4代之恋战茶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8-27 22:54:00的发言:
那边XP要和我拼命呢.不过,我不怕.
为什么?呵呵,为什么呢?
[em05]
我可以为了帅哥,出卖XP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拼什么命啊……
我是和平主义者……打架从来不上手的……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8-27 23:08:00的发言:
我可以为了帅哥,出卖XP的
[em04][em04]
那就是说你也可以为了超级帅哥出卖我咯.[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8-27 23:14:00的发言:
那就是说你也可以为了超级帅哥出卖我咯.[em05]
是的,是这样的
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8-27 23:16:00的发言:
是的,是这样的
对不起
我最讨厌被出卖了.
没办法,只好我先出卖你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
我好像错过了精彩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8-27 23:12:00的发言:我和你拼什么命啊……
我是和平主义者……打架从来不上手的……
[em04][em04][em04][em04]一顿扁踹.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晚,你不是还活着吗.[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8-28 21:15:00的发言:一顿扁踹.
[em05]
看样子好像花兄 占了上风?!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8-28 22:36:00的发言:
看样子好像花兄 占了上风?!

[em05][em05]
没理解我啊,年轻人.
他不是说他从来不动手嘛,所以我才说他用脚踹,是这个意思.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