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第4代之恋战茶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呢。卖多少也不嫌少~`[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才注意到。
这帖子加精华啦。
恭喜。恭喜。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的了奖对销量是有影响啊。、哈哈哈~~~[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圈儿里都这么说。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规之一,出卖色相。。。[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实话实说了吧。
果然是实在银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子是个自恋的好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型男...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为什么加精华了?是不是被潜规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发让男人看了自卑的照片了……受不了了,这几天脑中浮现的只有两个字--如花~[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