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如花18
收起左侧

自恋第4代之恋战茶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8-26 22:03:00的发言:哈哈。。。
实话实说了吧。
果然是实在银呐。
[em01]诚实是我的一个优点,也是缺点.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8-27 8:48:00的发言:镜子是个自恋的好工具``````````````
非常好用的说.[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爱的物理公式在2007-8-27 12:54:00的发言:型男...  喜欢,.,,,,
型不型也是一男,喜欢与否也应欢喜.[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8-27 20:16:00的发言:别在发让男人看了自卑的照片了……受不了了,这几天脑中浮现的只有两个字--如花~[em05]
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你让我无法忘记...[看完留言后情不自禁的哼唱了起来]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老弟,开个价吧
你的照片我全独家代理
[em04][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8-27 22:28:00的发言:如花老弟,开个价吧
你的照片我全独家代理
[em04][em02][em02][em02]
[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喝,BOSS来了.刚出名就想包养我啊?很贵的哦.[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8-27 22:30:00的发言:呀喝,BOSS来了.刚出名就想包养我啊?很贵的哦.[em01][em01]
快喝红,补蓝,修补装备……准备战斗……[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8-27 22:30:00的发言:呀喝,BOSS来了.刚出名就想包养我啊?很贵的哦.[em01][em01]
开个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8-27 22:43:00的发言:
开个价吧


那边XP要和我拼命呢.不过,我不怕.
为什么?呵呵,为什么呢?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