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iworm
收起左侧

亲历横滨八景岛,等水哥上个精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8-27 18:55:00的发言:
你以为我是纪晓岚啊?铁齿铜牙的。我也没有见过咬扶手的,让他示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虽然是大连人,那些地方都没去过。。。惭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8-27 21:08:00的发言:我也没有见过咬扶手的,让他示范一下。

举双脚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景岛去过两次
水族馆不错 挺有意思的
游乐场里面的东西一次都每坐过。。。看着都害怕
两次都是和男性去的。。。一点都不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8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正好可以发展另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8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8-28 7:19:00的发言:[em12][em12][em12][em12]
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天啊,难道是我看错了吗?你不是经常说来者不拒,是个母的就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8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8-28 1:06:00的发言:
真是可怜。。那地方和男的去。。。
我上次约了MM去台场,她居然还拉了一个母的也去搞了3P。。没意思
过俩天又去迪斯尼,2:2的,人家一队情侣。。我和她又是什么。`。`也郁闷着~~
第2天又叫我去八景岛。。。死都不去了,俺要留着和MM浪漫着,弄了他们三却一的玩了
[em01][em01][em01][em01][em01]
这个回复算得上是靠谱,有主题的八景岛三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