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iworm
收起左侧

亲历横滨八景岛,等水哥上个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6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8-26 19:06:00的发言:你去富士Q找刺激吧。。。。。。。。。。
我在发现王国已经刺激够够的了。。。。。效果如22楼一样。在半空中半落不落时,我的喊叫声稍稍停了一下,从眼缝看过去,我在半空中。又嗷地长叫一声。只听身边的人怒吼,你差不多得了吧哈!!!

来日之前去过极地馆,后来听说那又扩建了,以后打算再去看看。
发现王国还没机会去,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lz的签名图片挺有意思啊!逗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8-26 20:58:00的发言:黄金周的时候去过一次,不过只去了水族馆。
lz啥都敢玩,胆子真大!够爷们!
“啥都敢玩”这话不敢说,游乐设施还是比较喜欢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8-26 21:00:00的发言:来日之前去过极地馆,后来听说那又扩建了,以后打算再去看看。
发现王国还没机会去,唉!


别哎了,我还都没有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8-26 21:01:00的发言:才发现,lz的签名图片挺有意思啊!逗死我了!


小声点,别让MM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8-26 19:47:00的发言:至少也应该震成耳鸣!!!!!!反正下来时,我的嗓子已经发不出声了。然后又是一分钟的过山车,这次,我一声没出,下来就开吐,晕了好几天,最重要的是,牙痛-----咬的。需要咬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7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是紧张的咬扶手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牙咬下牙。。。。。。。就为了不再嚎。。。。
极地馆我都去烂了(以前工作有便利条件)。扩了以后我还真没去过。。。。。发现王国七月份回国时去了两三趟,看起来还算是可以的,但听朋友讲,那里的游乐设施是旧的设备,安全不能保证。所以,还是小心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8-27 9:26:00的发言:我认为是紧张的咬扶手咬的
你以为我是纪晓岚啊?铁齿铜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