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55|回复: 51
收起左侧

亲历横滨八景岛,等水哥上个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6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到了周末总归是心里痒痒的,想要出去玩。在老乡的怂恿下去了八景岛(官方站点http://www.seaparadise.co.jp/),度过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周六。回顾一下:  呵呵 从家里出发去八景岛其实很很近,京滨东北线再坐一站,然后换sea side线就可以直接到了去了之后就买了水族馆和游乐园一日放题的票,4900日元,水族馆可以进出多次,游乐设施可以无限制乘坐10点左右玩了两个小型的游乐设施,然后去看10:30的表演(特别说一下,买票的时候应该了解活动安排的时间)大概35分钟的表演之后,就去参观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13点钟左右吃了个韩国料理然后继续战斗,在ふれあいラグーン近距离接触了企鹅,海象等然后爽了邻海的过山车,虽然小了点...再去了几个游乐设施,开了一下碰碰船, 坐了游览观光船,自由落地的“blue fall”(http://www.seaparadise.co.jp/pleasureland/blue_fall.php)是玩了2次,要不怕朋友久等,还可以多爽几下,呵呵。7点钟就等来了意料外的花火,我们换了几个角度好好的欣赏了一把来关东看得最好的烟花从360度旋转眺望塔观看(多坐了2次,呵呵);坐在草坪上观看;海边观看(人不太多看花火就是爽);如果不是赶晚饭有朋友要赶回家,还真舍不得离开。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图片ing -----水族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2:30: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图片 水族馆表演







骑鲨骑鲸是我的梦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2:35: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图片ing 继续参观号称日本最大的水族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2:41:4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都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8-26 12:31:00的发言:图片都看不到

老大,心急吃不到热豆腐,更新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6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叔在2007-8-26 12:35:00的发言:快点拉。.大哥,..`~
要快的话去我的blog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可是个体力活,早上6点去踢球回来还没精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图片ing 可以近距离接触动物的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2:44: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