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9-26 10:46 发表 在大连除了工资不涨,其它的什么都涨!!![em55][em55][em55][em55][em55]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0-13 17:28 发表 谁说大连工资没涨了。。今年我回去吓一跳,竟然长工资了,服务员比去年涨了有50到100块呢。再看看房价,妈呀,一平比去涨了有2000...心中在想,房子离我越来越远了。。俺家住 在农村 ,房价都六千左右一平了。
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12-26 02:10 发表 哎呀 算4在大连买不起房子了阿 哭。。。。。。。。。。。。。。。。。。。。。
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7-9-26 09:19 发表 涨去吧,,,看能盖到啥时候,,,就那么点破地方,,,连养猪场都推了盖东方圣荷西和宅语源,,,而且都好到9000多,,,火葬场附近也盖,,,看以后还盖哪。。。。难道把星海湾填了不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