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连壮丁
收起左侧

听说大连的物价房价又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3 17: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9-26 10:46 发表
在大连除了工资不涨,其它的什么都涨!!![em55][em55][em55][em55][em55]


谁说大连工资没涨了。。今年我回去吓一跳,竟然长工资了,服务员比去年涨了有50到100块呢。再看看房价,妈呀,一平比去涨了有2000...心中在想,房子离我越来越远了。。俺家住 在农村 ,房价都六千左右一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2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0-13 17:28 发表


谁说大连工资没涨了。。今年我回去吓一跳,竟然长工资了,服务员比去年涨了有50到100块呢。再看看房价,妈呀,一平比去涨了有2000...心中在想,房子离我越来越远了。。俺家住 在农村 ,房价都六千左右一平了。


那回农村盖别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愁房子呢.
38广场下月开盘的房子起价都1.2W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0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算4在大连买不起房子了阿  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0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雨1919 于 2007-12-26 02:10 发表
哎呀 算4在大连买不起房子了阿  哭。。。。。。。。。。。。。。。。。。。。。


回国,上大连车站住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7-9-26 09:19 发表
涨去吧,,,看能盖到啥时候,,,就那么点破地方,,,连养猪场都推了盖东方圣荷西和宅语源,,,而且都好到9000多,,,火葬场附近也盖,,,看以后还盖哪。。。。难道把星海湾填了不成???

我说今年猪肉怎么涨价涨得这么厉害呢。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3: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非要买房子?想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下去还让不让人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27 1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 什么房子啊。。
以后都跟日本一样,
租房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