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连壮丁
收起左侧

听说大连的物价房价又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5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来了,什么 时候大连人也整了个聊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engmegnxi在2007-9-15 21:08:00的发言:好久不来了,什么 时候大连人也整了个聊天的。。

你出现太不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9-15 21:33:00的发言:
你出现太不容易了

活的不好,不好意思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旅顺都上4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0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UseMoney=10000][/UseMoney]
是啊。
连北路都开发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就回家住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旅顺北路水师营,都已经4000多了,
4年前我们家买房子的时候,才1100
找了人,才900
这就是差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现在长得厉害,前段时间回国项贷款买来着,一看长得太厉害了,还是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anhua525在2007-9-18 23:52:00的发言:旅顺都上4千了旅顺现在4000都不好卖呀!!我家就旅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08年后能降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