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大连壮丁
收起左侧

听说大连的物价房价又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能降,
这样可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去吧,,,看能盖到啥时候,,,就那么点破地方,,,连养猪场都推了盖东方圣荷西和宅语源,,,而且都好到9000多,,,火葬场附近也盖,,,看以后还盖哪。。。。难道把星海湾填了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淡淡丁香在2007-9-25 15:53:00的发言:大家说08年后能降点不?
我看是一半会不能降,还有长得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连除了工资不涨,其它的什么都涨!!![em55][em55][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6: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啊。房价太离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气候和地理位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23: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发展的很快,不经常回去的肯定会有感觉,国家许多项目要交给大连,知名度上涨,气候宜人,升值的潜力很大,我认为。除非全国房价大跌,否则近几年不会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2: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贷款利息 也挺高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riko 于 2007-10-1 23:29 发表
大连发展的很快,不经常回去的肯定会有感觉,国家许多项目要交给大连,知名度上涨,气候宜人,升值的潜力很大,我认为。除非全国房价大跌,否则近几年不会跌


这都是事实!!可是也不能不让大连人活呀!!在工厂里上班的,下岗的怎么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2 1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买的,咬牙切齿买的,7600一平,据说现在涨到9000了,
自己买房子住,又不能卖,要是有钱买两套,就爽了哈哈
我就纳闷,房地产那么有钱为什么不重税,老是计较老百姓的,
人大竟然还有人说,低收入不纳税是剥夺了,低收入者纳税的荣誉,我芬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