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ホテルミラコスタの写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3 22:07:00的发言:这么说来,许&冯 还是很般配的。
不只是银幕还是现实生活中。 
[em01][em01]
你怎么知道我秘书姓冯??(我刚说完我老婆不姓冯,但是名字叫程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9-3 10:51:00的发言:那小肥皂什么的挺有特色的,,不过这也太贵了吧[em06][em06][em06]
welcome to here~!   

[em23][em23][em23]
又一个mm来做客,欢迎常来啊……65000房费确实贵,但是住过之后感觉值了,晚上在房间里吃西餐看烟花,不论是谁都会被感动的。其实大厅什么的都很豪华但是因为都是我和我老婆的合影,就不发上来了,难为情 [em04]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3 21:59:00的发言:XP果然不是一般人,够细心。我老婆叫程程不过不姓冯,我姓许,不过不叫文强。不是东京版上海滩,是东北双刹~!以吃烤肉闻名

[em05]
知道XP里的X代表什么吗?许……[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 
我听到了。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3 22:56:00的发言:
知道XP里的X代表什么吗?许……[em08][em08]真的??莫非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3 22:56:00的发言:
知道XP里的X代表什么吗?许……[em08][em08]看了你的名字,我一直以为你跟微软有关系,没想到是名字的简写……P如果是你的名字有可能你还单身中,如果是你另一半的姓,说明你够浪漫专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4 11:53:00的发言:真的??莫非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兄弟……?[em05]

这么快就成兄弟啦……[em09][em09]
估计你应该比我大一些……[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彻底失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彻底失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彻底失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