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9-3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9-3 10:51:00的发言:那小肥皂什么的挺有特色的,,不过这也太贵了吧[em06][em06][em06]
welcome to here~!
[em23][em23][em23]
又一个mm来做客,欢迎常来啊……65000房费确实贵,但是住过之后感觉值了,晚上在房间里吃西餐看烟花,不论是谁都会被感动的。其实大厅什么的都很豪华但是因为都是我和我老婆的合影,就不发上来了,难为情 [em04]
[em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