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ホテルミラコスタの写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4 11:55:00的发言:看了你的名字,我一直以为你跟微软有关系,没想到是名字的简写……P如果是你的名字有可能你还单身中,如果是你另一半的姓,说明你够浪漫专一~

晕,X是许的首字母,P是我名的首字母……[em08][em08]
对了,我还有一个名字呢,是XHX……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4 12:01:00的发言:
晕,X是许的首字母,P是我名的首字母……[em08][em08]
对了,我还有一个名字呢,是XHX……
[em01][em01]我名的首字母 也是 P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2 23:13:00的发言:
什么食神,我怎么越听越糊涂。不过实话实说,你就是酒量差饭量大,没别的缺点……你在我眼中只有两个字能形容--完美无瑕~!
完美啥啊,门牙旁边的小牙前不久已经光荣下岗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2 23:15:00的发言:别在公共场合提我老婆,一是怕的腿发抖,二是万一别人误会我怕老婆咋办

程程要是真亮相的话发抖的不止你一个.
没办法,论长相那魔女才真正称的上魔女....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3 21:59:00的发言:XP果然不是一般人,够细心。我老婆叫程程不过不姓冯,我姓许,不过不叫文强。不是东京版上海滩,是东北双刹~!以吃烤肉闻名

[em05]
想当年我们纵横烤肉店,力敌大蛤蟆藤冈,好不威风.
你们二人的绰号也正来自那时.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3 22:09:00的发言:不知不觉来论坛好几天了,楼也盖到80了~!
赚了48000块 [em01]

你真对得起你的名字,80楼,48000块...[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3 22:17:00的发言:
welcome to here~!   

[em23][em23][em23]
又一个mm来做客,欢迎常来啊……65000房费确实贵,但是住过之后感觉值了,晚上在房间里吃西餐看烟花,不论是谁都会被感动的。其实大厅什么的都很豪华但是因为都是我和我老婆的合影,就不发上来了,难为情 [em04]
[em12]
发,强烈要求.那个女人的脸一定要用马赛克挡住...[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4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4 11:59:00的发言:如花彻底失踪了……


一时而已非一世,切记心中许爱雷.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4 12:01:00的发言:
晕,X是许的首字母,P是我名的首字母……[em08][em08]
对了,我还有一个名字呢,是XHX……
[em01][em01]莫非你中意的人姓许?!  xp果然风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5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4 22:24:00的发言:莫非你中意的人姓许?!  xp果然风流……

错错错……我不风流,我下流……
[em08][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