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京索罗斯
收起左侧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ホテルミラコスタの写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2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没有大床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8-22 22:49:00的发言:真是... 没有大床房吗? 大床没有小床睡着舒服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8错。。有米的人哇。。。[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个人喜好是因人而异啊。
哈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8-22 22:49:00的发言:真是... 没有大床房吗? 有大床房,由于没有提前预订,所以只能住小的讲究了。宾馆里游客欧美的居多,基本上没有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估计日本年轻人 也很少有那个钱去潇洒的说。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8-22 23:39:00的发言:是啊。 估计日本年轻人 也很少有那个钱去潇洒的说。

[em01][em01]钱不是攒出来的,是赚出来的
不会花钱哪会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8-22 23:07:00的发言:真8错。。有米的人哇。。。[em02]你看我现在的ID号,刚来第二天就有2万多小春币了,米多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appy_wind在2007-8-22 22:58:00的发言:大床没有小床睡着舒服
[em05]
结婚前我也这么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3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8-22 23:44:00的发言:钱不是攒出来的,是赚出来的
不会花钱哪会赚钱?
                                          

有道理,有道理啊。
估计全国人民有一半能这么想。
国家就不用为内需问题发愁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