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日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0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妈妈睡了,我知道他们没有睡着,我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百感交集,又怎一个了字能说的清楚。
这次我不想走,如果还是以前,我会没有顾及的冲向新世界,这次我有了不想走的念头,爸爸妈妈老了,我甚至有留下照顾他们的想法,但那只可能是种错误的定向。有种难受在嗓子眼儿里无法冲出来,很憋,但是没有办法,除了面对,只有面对。
也许人都是这样,或许每个人对父母都是一样的情感,我想,我甚至想,让父亲陪我去到北京。虽然我在嘴上仍然说着钱,仍然说着麻烦。不是怕自己走,而是怕父母的老去。
我真是一个混蛋的家伙,明知父母会看到这里的日记,但是,不写下来我会比较过不去。
我真的老了吗,还没有吧,但是青春也快要逝去,如果不为自己,那么为了值得的人吧

[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07-10-15 23: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19: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家了,忙起来了,兵临城下很好看,我喜欢女主角,从木乃伊开始

[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07-10-15 23: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很为自己的前途担心,怕这怕那,也有时候真觉得没有什莫好怕的,能有什莫呢
大抵,我还是为别人而在坚持,也许也是为了我自己?搞不清楚为谁而战,就好像蜗牛的两只眼睛被人固定在了前方
试试新表情[.A4D3E.] [.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5 2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记一篇流水账,我的日记我做主,现在满天都是这样的话,也让人来模仿一下
整理过去的照片总能找到些新的东西,或者回忆,或者畅想,虽然只是刚过去不久,我依然感到十足的温暖情结
the water pig is a fantasticl joy.everyone likes it and tries their best to throw the pig to the desk.
在植物园上课,这种点子也只有我老师才能想出来
发些照片上来,想想该发什莫

[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07-10-15 23:1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是吃....!)
暗自说哦,你思考的那些问题完全没有意义,与其为了这些思来想去,还不如睡一觉养养精神实在.
人活着就要为了他人努力,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家庭责任感. 在此之上,所有的努力与奋斗都是为了自己, 其他任何人都只是"别人".  没有人逼迫你,没有人要求你. 但你很清楚该做什么不是吗. 我们都一样,只有完全的清楚这一点,才能更好的前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点无聊的感慨而已哦,想这些没有什莫用处,[.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6 0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以前的吃的,回来后准备稍微节省点弹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2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8日
1,买了个健康手环,我需要调养
2,国费就是扯淡,有降价了,反正我也轮不上,简单弄弄就行了
3,工作一个接着一个,论文一个比一个难,英语啊英语
4,拿着杀虫剂,看着在地上挣扎的小强还真是一种奇怪的享受,我又买了一瓶
5,电视上在预报,19日9点半,秋天的回忆
6,ipod shuffle 1G,5980元,很便宜,确实是惊暴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发现还是以前的界面好看点,也许是习惯了以前的吧,现在的白晃晃的一片,看的真让人眼睛生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0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日子不是在车上,就是在走路,身体感到疲倦,但是大脑还是在不断的思考问题,晚上数了几百个星星了,还是睡不着,我究竟都在想些啥了,搞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