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子游泳
收起左侧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0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子游泳在2007-7-27 3:09:00的发言:谢谢!!!
太高兴了!!!!
尾巴已经翘起来了啊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很凶的呀!!
上班的时候,有的同事不乖的时候,就我一个会出手打他们的呀,不是真打,吓吓他们。
可能他们又不是小朋友,年龄有的都比我大好多的呀,胆小的原因吧,吓坏了。
或者应该是我不温柔的原因,奇怪!?

恩,同意同意..燕燕打人好痛哦....
每次都是趁乐乐不注意的时候从旁边来一下...
乐乐只是不小心说错话了麻....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上去。。大家都好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开心,羡慕一个[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啊,,,,,,[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奖了一个蓝钻给我,好开心的呀。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em02][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谢不谢,多来饼乡坐坐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多来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
外面下着很大的雨呀,刚才还一直闪电闪不停的呀。

我会多来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外面雨好大啊。[em05][em05]幸好没上班。上天对我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31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被摧残了````
嘎嘎```````````
累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