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燕子游泳
收起左侧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环境还可以,比较的自由。
不过我的脾气不大好,一直很感谢他们可以包容我的脾气。
遇到不开心的时候,老黄*领导*还会跟我讲一些道理的,还经常找一些话来刺激我要我减肥的!
哈哈
  上班就是这样的啊
快乐的时候,我比较记得多一些,不快乐的时候,一会儿就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开心的时候也有呀,只是会觉得有些事情都已经成为事实了,那就开心的去面对。
一直不开心,会很容易老的呀!
而且还会影响朋友也不开心。希望大家也可以很开心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性格很好.很乐观
我喜欢

[em02][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太高兴了!!!!
尾巴已经翘起来了啊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很凶的呀!!
上班的时候,有的同事不乖的时候,就我一个会出手打他们的呀,不是真打,吓吓他们。
可能他们又不是小朋友,年龄有的都比我大好多的呀,胆小的原因吧,吓坏了。
或者应该是我不温柔的原因,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子游泳在2007-7-27 3:09:00的发言:谢谢!!!
太高兴了!!!!
尾巴已经翘起来了啊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很凶的呀!!
上班的时候,有的同事不乖的时候,就我一个会出手打他们的呀,不是真打,吓吓他们。
可能他们又不是小朋友,年龄有的都比我大好多的呀,胆小的原因吧,吓坏了。
或者应该是我不温柔的原因,奇怪!?

你只需要对我一个人温柔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柔不是随便就拿来用的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7-27 3:17:00的发言:
你只需要对我一个人温柔就好了

凭什么呀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子游泳在2007-7-27 3:09:00的发言:谢谢!!!
太高兴了!!!!
尾巴已经翘起来了啊
但是为什么他们都说我很凶的呀!!
上班的时候,有的同事不乖的时候,就我一个会出手打他们的呀,不是真打,吓吓他们。
可能他们又不是小朋友,年龄有的都比我大好多的呀,胆小的原因吧,吓坏了。
或者应该是我不温柔的原因,奇怪!?
  
哈哈.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    以后肯定你老公会被你管的很严!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的越紧的风筝,越容易断线!
  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自由的空间呀,本身自己也是这样希望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MM很乐观,
跟你在一块,一定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