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68|回复: 39
收起左侧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7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这个是我跟小西,很可爱的小朋友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大家在一起的合照,有点糊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我和王蕾,唱歌很好听的哈哈
  这个就是燕子呀,厚着皮皮说自己可爱。
  感觉自己来日本一年,老了很多了,也胖了很多!!!
  开心的时光很快就过了,是否我还依然保存着年轻的心。?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快乐!!!!!
现在的我,已经把小春的光饼乡当成我心灵上的一个驿站,偶尔累的时候,开心的时候,
就来看看,虽然不是很经常,但是我还是挂念着,保持着有时间要进去看看的心情。
可以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我跟亲爱的,很会撒娇的,可爱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可爱的胖胖的燕子
傻傻的3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7 1:22:5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27 0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吗?
[em01][em01][em01]
MM真可爱的说,
看你们都穿浅色的真羡慕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好开心的呀!!!!!谢谢如如姐
没事的
花火大会还有很多次的呀,下次也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去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真猜对了..穿白色的是燕子MM....在乐乐的贴里面

[em01][em01][em01]
玩的很开心啊好羡慕~~~~小西就是唯一的日本M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常来,也顶你的相片。每个人都笑的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西不是日本人,但是她跟日本人姓的,那个穿黑色衣服的,比较瘦的是日本人。在乐乐那个贴里有
她不是在扣鼻屎的呀,故意那样做的呀,很好的一个日本人,每次跟她一起上班我都要笑疼肚子!!!
总是把我每次上班发呆的样子模仿出来,笑晕一大堆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真是性格很可爱的日本MM啊.
真替你和乐乐开心,工作环境也好...心情好有人陪一起玩
幸福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7-27 2:28:00的发言:欢迎常来,也顶你的相片。每个人都笑的很开心。
是呀
大家都笑的好开心的呀。
你们有空的话,也要去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7 0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很开心的呀
比较容易感动和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0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很开心啊
很多人在日本不开心
你是真心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