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0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7-20 12:34:00的发言:女儿的幼稚园,中班开始学英文,大班的小朋友就开始学习书法.我也弄不懂幼稚园为什么会这样安排,但是不得不说,日本对书法的重视,孩子们都挺努力的,我也只是挑几张写的比较好的作品摆一摆.[em04][em04][em04]你们那里幼儿园里学的还挺多的呀!
我那时幼儿园的人太多,,学啥东西多要抽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7-20 18:34:00的发言:你们那里幼儿园里学的还挺多的呀!
我那时幼儿园的人太多,,学啥东西多要抽签的。。。
女儿上的这家幼稚园是私立的,不过不能跟大城市里比,现在生源减少,不知道过几年能否经营得下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MY在2007-7-20 18:36:00的发言:我连脚都抖,以前店里客人买礼物要写字,我都得把店长给搬过来[em04]
哈哈,我很胆小的,在生人面前还会脸红.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不错!
也许以后她的心思(兴趣)会有改变,
孩子喜欢什么就让她(他)去学什么、干什么,
不要勉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漂流瓶在2007-7-20 21:47:00的发言:呵呵!真不错!
也许以后她的心思(兴趣)会有改变,
孩子喜欢什么就让她(他)去学什么、干什么,
不要勉强。
对,就是不想勉强孩子,我是觉得只要孩子有兴趣,才会学得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JJ女儿的字进步神速啊
对了
你的头像想DORAMA 太可爱了
BTW 女儿的话 培养弹钢琴什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呢![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1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em04][em02][em04][em02][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呀!下笔很有力度!
一定要好好鼓励,好好培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