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7-20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7-20 12:34:00的发言:女儿的幼稚园,中班开始学英文,大班的小朋友就开始学习书法.我也弄不懂幼稚园为什么会这样安排,但是不得不说,日本对书法的重视,孩子们都挺努力的,我也只是挑几张写的比较好的作品摆一摆.[em04][em04][em04]你们那里幼儿园里学的还挺多的呀!
我那时幼儿园的人太多,,学啥东西多要抽签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