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469|回复: 44
收起左侧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0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女儿的书法作品.^_^.
这是第一节课的作品.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女儿的书法作品.^_^.

以此类推.第二节课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0 12:08:0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女儿的书法作品.^_^.
感觉第三节课的作品有点想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女儿的书法作品.^_^.
这是今天的作品.是幼稚园的名字(百百合),总共就上了四节课,孩子的潜力真另人吃惊.因为现在连铅笔字都写得歪歪扭扭的.看样子她还挺喜欢的,这次回国看请人教教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0 12:07: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rueChinese在2007-7-20 12:04:00的发言:比我写得好[em01]呵呵,我也不行,拿起毛笔手就打抖.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有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还在读幼儿园就写得这么好,读小学时,写大字时我总是把墨水弄得到处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4节课,变化真大,有前途。

[em0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天分
记得姐姐家的女儿画画也不错的
好好培养一下的话说不定将来会成为书画才女的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的幼稚园,中班开始学英文,大班的小朋友就开始学习书法.我也弄不懂幼稚园为什么会这样安排,但是不得不说,日本对书法的重视,孩子们都挺努力的,我也只是挑几张写的比较好的作品摆一摆.[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真在2007-7-20 12:31:00的发言:不错,还在读幼儿园就写得这么好,读小学时,写大字时我总是把墨水弄得到处都是。

呵呵,是啊.好在一个礼拜就一节课,每次洗她的作业服都得死劲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