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女儿的书法作品.^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0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写的很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7-20 14:59:00的发言:写得真好,才6岁,大了不得了。[em17][em17][em17]明年才6岁,明年就升小学了.时间真快啊.我觉得毛笔字挺难写的,软软的,我都写的歪歪扭扭的.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unli在2007-7-20 15:10:00的发言:[em02][em02]写的很好呀~!!!暑假回去让她报个书法班试试.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7-20 18:13:00的发言:暑假回去让她报个书法班试试.
[em02]这里和国内的书法写时姿势很不一样的,,不怕混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张那个つ写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7-20 18:16:00的发言:这里和国内的书法写时姿势很不一样的,,不怕混淆呀?
是吗?我还不知道日本是怎么写的呢.是不是国内的姿势要求高些啊.以为国内写汉字,日本先写假名.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yuuka在2007-7-20 18:18:00的发言:第3张那个つ写的不错谢谢夸奖.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7-20 18:20:00的发言:是吗?我还不知道日本是怎么写的呢.是不是国内的姿势要求高些啊.以为国内写汉字,日本先写假名.

[em04][em04][em04]我们这里的一般是正座,,写的时候身体跟着手动,,反正和国内一点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中日书法差不多呢.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7-20 18:29:00的发言:一直以为中日书法差不多呢.
[em04][em04][em04]不一样的,,
这里是动,国内是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