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FM
收起左侧

[比赛相关]关东参赛佳丽拍摄日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9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拍的话,我还不如去买一套呢。。。。[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19 9:41:00的发言:真要拍的话,我还不如去买一套呢。。。。[em02][em02]低调点,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租的话多少米啊,我想换着穿[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19 10:58:00的发言:租的话多少米啊,我想换着穿[em02]好象是很贵
8500这样.......
网租
http://www.kr-aki.co.jp/yukata/index.html
店头
http://www.kr-aki.co.jp/ginza/yukata/yukata.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9 11:15: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也想去……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如果洗一张50寸左右大小的照片大概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7-19 10:11:00的发言:低调点,学费~~

哦,我错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你是帮忙照相还是帮忙穿浴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7-19 11:09:00的发言:好象是很贵
8500这样.......
网租
http://www.kr-aki.co.jp/yukata/index.html
店头
http://www.kr-aki.co.jp/ginza/yukata/yukata.html




有那个钱还真不如买了,而且那里面的浴衣我都不喜欢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内裤破个小洞在2007-7-19 15:08:00的发言:FFM
你是帮忙照相还是帮忙穿浴衣???
拍照和拎包,还有人肉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