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FM
收起左侧

[比赛相关]关东参赛佳丽拍摄日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4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比赛贴相片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啊???
我怀疑我来不及了……555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4 16:27:00的发言:这比赛贴相片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啊???
我怀疑我来不及了……555
[em06][em06]
20日
你怎么也搞个露沟的头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19 9:30:00的发言:看的我都馋了,我没有浴衣阿
[em06][em06][em06][em06]我也是,我也是!!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4 16:27:00的发言:这比赛贴相片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啊???
我怀疑我来不及了……555
[em06][em06]
跟小阿姨商量商量,把时间拖后一个星期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7-24 16:33:00的发言:
20日
你怎么也搞个露沟的头象?

笨笨给我画的,虽然跟本人身材完全不一样,还是让俺用几天吧……
原谅我吧……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24 16:35:00的发言:
跟小阿姨商量商量,把时间拖后一个星期吧[em01]我8月7号回国,9月6号才回来呢……
实在不行就只能在这里的omaturi上随便拍两张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9/6太晚了阿。。。。。[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8月6号如果可以去omaturi,我就拜托朋友给我拍两张意思一下吧!
衣服真是挺好看的,就是我穿不好……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拍摄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5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有没有给帮忙照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