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FM
收起左侧

[比赛相关]关东参赛佳丽拍摄日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5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强烈要求ffm也来关西服务一次。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我老早就计划了,就是走不开啊
怎么要拍照的人那么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来关西,偶也要报名,虽然偶是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7-25 20:11:00的发言:对,强烈要求ffm也来关西服务一次。

[em01][em01][em01]你照片拿出来让我们瞻仰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7-26 13:35:00的发言:要是来关西,偶也要报名,虽然偶是男的传女人衣服?装要画的浓一些。
我对我这种身材还是觉得很自信的,买两个馒头估计就能撑得住,要是有好的化妆师,我觉得我可以画得很可爱的。感觉你就差一点了,不如先整个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sanguo在2007-7-26 13:39:00的发言:你照片拿出来让我们瞻仰一下


瞻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sanguo在2007-7-26 13:40:00的发言:传女人衣服?装要画的浓一些。
我对我这种身材还是觉得很自信的,买两个馒头估计就能撑得住,要是有好的化妆师,我觉得我可以画得很可爱的。感觉你就差一点了,不如先整个容。

这个用不着了,直接上舞妓的白脸妆就行了,我当男人不帅,化女人妆应该还是不错的,相比之下,你就不是整容这莫简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7-26 14:11:00的发言:
这个用不着了,直接上舞妓的白脸妆就行了,我当男人不帅,化女人妆应该还是不错的,相比之下,你就不是整容这莫简单了
PK上了?

介绍你的团员来COSPLAY死神里面那个波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6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PK,我只防守
团员不是我领导的,你直接找凤凰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7-26 15:10:00的发言:我不PK,我只防守
团员不是我领导的,你直接找凤凰的好


以前找过
不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