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7月21日增加YSL,雅诗兰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3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22 18:09:00的发言:嘿嘿,当时没注意。
那這两个就给你啦,什么时候给你啊?
[em01]明天上班msn上跟你说啊。找哪天下班合适的时间,我去新宿拿。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7-22 23:58:00的发言:明天上班msn上跟你说啊。找哪天下班合适的时间,我去新宿拿。

[em02]
顺便来我家把东西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7-23 0:23:00的发言:
顺便来我家把东西拿了

  
不好意思啊,东西方你那里那么久。这周就去拿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7-22 23:58:00的发言:明天上班msn上跟你说啊。找哪天下班合适的时间,我去新宿拿。
好啊。
不过你来新宿拿的话,还回得去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的好东西...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22 18:11:00的发言:
D还有的,那給MM订了哦。
那个手链随便看啊,只是不知道MM是不是在东京,怎么给你看呢?
[em01]我8月2号和3号应该在东京,新宿站交易的话没问题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3 14:26:00的发言:我8月2号和3号应该在东京,新宿站交易的话没问题哦~~~
[em01][em01]好的,那我随时没问题,MM什么时候方便过来订个时间就行。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卖出去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7-24 10:28:00的发言:都卖出去了没?

照片还在的就是没卖出去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4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23 14:48:00的发言:好的,那我随时没问题,MM什么时候方便过来订个时间就行。
[em01]嗯,我暂时还没定下来1号去还是2号去东京,定下来后短信联系你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