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7月21日增加YSL,雅诗兰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4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13 21:12:00的发言:嗯,上野比较远。
我家在日野,公司在新宿,一般就在京王线活动
[em06]哦。。。那我短信你吧。这两天都下雨,我们等到雨停了可不可以。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美女
我给你短信啦。咱们下周照时间交易吧。[em01]
to大家
另外D更新价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1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更新了3个新东东,顶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11 22:44: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112259171404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傻妞,下次穿严了再照。
  
正好眼霜用完了。这两个有人定吗?没有两个我都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1 23:50: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这两个很直呢,香香有啥好东西也拿出来卖吧。[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D
如果还有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B的手链可以看看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7-21 23:50:00的发言: 正好眼霜用完了。这两个有人定吗?没有两个我都要了

嘿嘿,当时没注意。
那這两个就给你啦,什么时候给你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22 14:52:00的发言:嘿嘿,这两个很直呢,香香有啥好东西也拿出来卖吧。[em02][em02][em02][em02]
唉,我总是买些自己用不到的东东[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2 15:38:00的发言:预定D
如果还有的话……

D还有的,那給MM订了哦。
那个手链随便看啊,只是不知道MM是不是在东京,怎么给你看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