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tako_q
收起左侧

7月21日增加YSL,雅诗兰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也看到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下东东的MM们,请问都该怎么交易啊?
[em01]
另外,首页没有写“预定”的都还在,大家多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C
如果预定的妹妹不要了的话,
定给我好嘛?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7-12 17:15:00的发言:我也想要C
如果预定的妹妹不要了的话,
定给我好嘛?
哦,好的呀。
那我等上一个MM的回复在联系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2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12 0:29:00的发言:
好的呀,
不过那个滋阴乳液你不要么?它们三个是一整套的。。。

[em01]那个乳液我当时买了2瓶,家里还有哪!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托了两天。。欧要的。。。mm啥时候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鹤望兰在2007-7-12 22:06:00的发言:那个乳液我当时买了2瓶,家里还有哪!

[em06]原来如此,
那定的2个怎么给你啊,下次见面时?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7-13 13:45:00的发言:对不起。。。托了两天。。欧要的。。。mm啥时候有空?
没关系,呵呵,
我下周一开始都在新宿,美女啥时候方便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13 15:15:00的发言:
没关系,呵呵,
我下周一开始都在新宿,美女啥时候方便呢?
[em01]我想问问,mm去上野方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7-13 17:26:00的发言:我想问问,mm去上野方便么?
嗯,上野比较远。
我家在日野,公司在新宿,一般就在京王线活动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