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婚姻育儿
›
【宝宝日记】----添加拉【【休息日 带着妞妞去海 ...
1
2
3
4
5
6
7
8
/ 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魔鬼的泪
[育儿成长]
【宝宝日记】----添加拉【【休息日 带着妞妞去海边
[复制链接]
アイヤー
アイヤ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13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榴莲宝贝在2007-7-12 19:33:00的发言:我家的现在1岁2个月了,还是不认生,别人抱着她走,她还跟我88
小子1岁多一点的时候也是,只要让他自己走,一个人跑得远远的,
不管老少,是女的就跟在人家后面走
看都不会看我一眼
现在走两步就要我抱
我特意买了一个迷子背带,打算回国用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魔鬼的泪
魔鬼的泪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7-13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7-13 12:41:00的发言:
小子1岁多一点的时候也是,只要让他自己走,一个人跑得远远的,
不管老少,是女的就跟在人家后面走
看都不会看我一眼
现在走两步就要我抱
我特意买了一个迷子背带,打算回国用的。。
你儿子真好 出去拉还知道让你抱呢
我家妞出去拉就不愿意回来
每次都得强行得扛回来
[em07]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アイヤー
アイヤ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17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魔鬼的泪在2007-7-13 19:42:00的发言:
你儿子真好 出去拉还知道让你抱呢
我家妞出去拉就不愿意回来
每次都得强行得扛回来
[em07]
抱着走两步,就要下来
下来走两步,又要抱
我就是个跟班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魔鬼的泪
魔鬼的泪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7-18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7-16 23:36:00的发言:
抱着走两步,就要下来
下来走两步,又要抱
我就是个跟班
俺俩要是离得近就好拉 一起玩[em5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岁月无情
岁月无情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18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魔鬼的泪在2007-7-18 9:27:00的发言:
俺俩要是离得近就好拉 一起玩[em56]
还有俺,俺前一段时间回国了,我家的臭小已经1岁4个月了,我都快被他折磨死了[em06]
宝宝的便盆我家买了,但是臭小不爱坐,我现在是大大的时候把着他拉,好像坐在上边
屁屁不舒服,因为他现在是把他身体所有的重量都加在屁屁上,腿使不上劲儿的感觉--这都是我的分析
不过你要是想买建议买那种前面带玩具的,坐在上边不无聊,但是我家小子有时光顾着玩玩具了。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アイヤー
アイヤ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18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7-7-18 12:22:00的发言:
还有俺,俺前一段时间回国了,我家的臭小已经1岁4个月了,我都快被他折磨死了[em06]
宝宝的便盆我家买了,但是臭小不爱坐,我现在是大大的时候把着他拉,好像坐在上边
屁屁不舒服,因为他现在是把他身体所有的重量都加在屁屁上,腿使不上劲儿的感觉--这都是我的分析
不过你要是想买建议买那种前面带玩具的,坐在上边不无聊,但是我家小子有时光顾着玩玩具了。
[em04]
回国的时候怎么样,都是用把的吗?
估计8月回去会让穿开裆裤,我还想,要是能,就教小子自己上厕所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魔鬼的泪
魔鬼的泪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7-18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7-18 14:03:00的发言:
回国的时候怎么样,都是用把的吗?
估计8月回去会让穿开裆裤,我还想,要是能,就教小子自己上厕所
回国正式锻炼得好机会 你给他换上开当裤
反正是男孩 没是得 呵呵
我女儿上回回国水土不服 又是吐又是拉 下死人拉
别什么都给小子吃 喝水买超市得矿泉水 安全第一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岁月无情
岁月无情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2-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18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7-18 14:03:00的发言:
回国的时候怎么样,都是用把的吗?
估计8月回去会让穿开裆裤,我还想,要是能,就教小子自己上厕所
我家的回国还不如在这里好把呢,因为他贪吃,我父母又不忍心不给(在这里我给定量),几乎每天都是拉3,4次,我干脆就让他往尿不湿里拉,所以尿不湿和擦屁屁的湿巾花了很多钱。
我没给他穿开裆裤,我们家的那地方得人总爱摸摸男孩的おちんちん,我烦这个。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アイヤー
アイヤ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18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魔鬼的泪在2007-7-18 14:26:00的发言:
回国正式锻炼得好机会 你给他换上开当裤
反正是男孩 没是得 呵呵
我女儿上回回国水土不服 又是吐又是拉 下死人拉
别什么都给小子吃 喝水买超市得矿泉水 安全第一
我打算回国前把他的胃肠弄结实点
最近也是一天2,3次。。。
我不给他吃,估计我爸妈都急着喂他,不弄到理想标准不罢休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アイヤー
アイヤ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18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7-7-18 20:30:00的发言:
我家的回国还不如在这里好把呢,因为他贪吃,我父母又不忍心不给(在这里我给定量),几乎每天都是拉3,4次,我干脆就让他往尿不湿里拉,所以尿不湿和擦屁屁的湿巾花了很多钱。
我没给他穿开裆裤,我们家的那地方得人总爱摸摸男孩的おちんちん,我烦这个。
回国前先寄一箱回去?邮费太浪费了啊,
我也不愿意给穿开裆裤,弄脏了地下估计还是叫我来擦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7
8
/ 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求职招聘
中古买卖
影音图文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53820 秒, 6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