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柯一诺
收起左侧

如果女孩子比你大,你会接受这份爱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7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吧……
但是我不能接受跟我撒娇的小男生……
(也就是说,他可以年龄比我小,但是不能太小孩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朋友比我大2岁,2个人之间明显有着价值观的差别,但还是在一起。有过争吵,有过沉默,却依然幸福。也许就是因为有着种种的差别,所以才更需要对彼此的理解和包容。LZ,加油吧,不能不能在一起不是年龄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7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接受 爱地要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不是问题,5岁之内都应该可以接受,最受不了的就是小女孩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也没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0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上的看清楚,我并没有说要她照顾
谁说年龄小的一定要被照顾,荒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一个人 无所谓年龄吧~~除非你还在爱与不爱之间犹豫,或者说你根本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爱她.
否者你不会问这样的问题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9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用选吗   当然是愿意接受了  因为姐姐会更珍惜感情  不像那些不懂事的小女孩觉得什么都是应该的   什么都是很容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4岁之内都可以接受.....倒觉得现在是受不了小姑娘了...太闹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不是问题啊 加油 有记住她只是一个人 你的身后有很多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