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柯一诺
收起左侧

如果女孩子比你大,你会接受这份爱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1 16: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咸菜各有所爱,个人看法无须讨论!
自己开心就完了!你愿意去找就去找,没人拦你!
那是你的事情!我觉得我照顾一个比我小得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0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历。

我交了一个小四岁的男友,怎么说呢,在他回国的时候给他打了很多电话,可能烦到他了。可这决不是分手的理由吧??又说什么我个子太高,对他期盼太大好有压力,这TMD也算是分手理由,没骨气的家伙,当初追我的时候怎么没说。后来知道原因了,回国的时候喜欢上另一个年纪相当的漂亮女生,可他在分手的时候还说跟这个女孩子没关系。后来是看了他的网络日志才知道。分手时伤心得一塌糊涂,之前的信誓旦旦,不过分开两个月,就变得冷若冰霜。

其实小男人有好有坏,不能一概而论。可小男人你们一定要想好才能开口,一旦开口,就不要让女人们伤心,最好走到头。如果放弃的话,在这个年龄段,受伤更多的恐怕是女方。我25岁了,再谈恋爱会考虑结婚的问题,我想其他的女生也会多少顾虑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3 14: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上的男朋友.不会是上海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27 0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5: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找个 比我小的男朋友呢 ……
我觉得小男朋友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6: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比我大三岁哪,爱情不管年龄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21: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上了一个比我小2岁的男人,准确地说应该是一年零10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8 14: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们是不是认识呀? 你是我学弟吧?爱知国际学院的?我好像知道你喜欢的那人是谁呀?咱们学校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2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接受了,只要我小她六岁以内都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进行时``

我男朋友就比我小4岁``什么都是他让着我,虽然感觉他还想小孩子一样。但她很爱我```我们在一起都一年了。。。。吵吵闹闹什么都有。。。第二天都会当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