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南柯一诺
收起左侧

如果女孩子比你大,你会接受这份爱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惊天动地,但也不是鬼哭狼嚎[em50][em52][em53][em56][em31][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ngs宇在2007-7-10 0:07:00的发言:年龄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长相与为人!!

楼主,您的年轻的心态太年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mi在2007-7-10 0:11:00的发言:
楼主,您的年轻的心态太年轻了
我不是这楼楼主,谢谢!
不过看的出来你是在说我!
长相怎么了?
每个男人都不喜欢恐龙,女人都喜欢要个不丑的老公,
不要写的那么神圣
什么最重要的是心灵美啊之类的!
给你个又胖又矮又没钱眼睛上还卡个啤酒瓶底子的你要么?
我又没说一定要漂亮的,是不丑的你我的明白么?
再举个小春上最简单的例子
去看看生活相册版
为什么漂亮的帖子回复多??其余的很快就掉下去?
这点你应该明白吧?
还有你怎么没看到那为人两个字?
我的意思是两者兼得的!
再举个例子
我工作的地方就有那么一个人
很实在一个人
单做朋友的话绝对没说的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他,也不希望有他那样的朋友
因为他不了解人性不会做人!!!
所以我强调长相与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来日本之前,我找了一个女朋友,她比我大2岁,但是我一直都是告诉她我也和她一样大,到现在分手了,她都还不知道我的真实年龄,,,,感觉姐弟恋也没什么吧,我觉得只要是感觉好就行了,至于以后她朋友怎么看你们,那就要看你们2个人相处的怎么样了,如果是喜欢就交往吧,没什么可担心的,爱是2个人的事,自己把握好度,平常心对待,千万别交往上了就把自己装得很成熟那样,自己是什么样就什么样,,,现在都是讲缘分啊,珍惜缘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头放弃票,看来大家都很支持我。
谢谢,努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最重要!!
實際年齡不是問題,心理年齡相當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看看看对方的心理咯。很多女人挺敏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10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你老公很性福是不是呀????????[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0 17:17: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10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