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我的裙子修好了。。感谢姐妹们的建议,兽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0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塑料拉链,自己能缝,不过要细心根耐心。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光顺便问一下,修鞋贵么?我有双鞋的拉链坏了,听说日本修鞋挺贵的,还不如重新买新的,各位JM告诉一下修鞋的行情啊,然后再考虑一下该不该修。[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上次鞋跟磨了,换了个跟垫了个底子,3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换根拉链,能修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7-9 23:34:00的发言:俺上次鞋跟磨了,换了个跟垫了个底子,3千多。。。

超贵,,,能买一双普通鞋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双鞋三万多。。。。不过还是觉得亏了。。。
胖胖说我有病,拿到国内10块钱大概就够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胖阿姨在2007-7-9 22:50:00的发言:拿到会长那里去修吧,他们公司专门负责疑难杂症。。。[em01][em01][em01]会长??那是哪里?我都快郁闷死了。。今天想了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7-9 22:48:00的发言:试我自己能坏的。。好像不能换
我也是自己弄坏的呀~~就是去问怎么办然后她就说帮我换新的~~ 我也纳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7-10 0:11:00的发言:会长??那是哪里?我都快郁闷死了。。今天想了一天
就是第一页就会过贴的黄半仙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卖衣服的理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