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我的裙子修好了。。感谢姐妹们的建议,兽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牛仔裤拉链松了,去洋服直し的地方一问要1600,还要一个礼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难道又胖了……裙子拉链被撑坏了?[em06][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7-9 11:18:00的发言:修鞋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了。
鞋子拉链坏了我去修鞋的地方换过,按理衣服也可以吧。
或者拿回那家店,让他给换。大不了出钱。
拉链坏了,我一气之下把拉链给剪了。。
应该不会换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9 14:11:00的发言:如果洗衣店不行的话,我帮你找内職屋さん的人修,别着急哈[em01]
不是修了。;。是要整个换。。。
我今天早上穿的时候。拉链一半拉不上去了。也拉不下来。
我就一个紧的拽。。最后我一生气就把拉链剪断了。。。
55555
[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芭比︵在2007-7-9 13:25:00的发言:洗衣店~~~~~只要是衣服方面的什么都能解决[em05][em05]我明天去洗衣店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第四国度在2007-7-9 17:06:00的发言:可以去店里帮你重换新的把!
我就是在买了条牛在短裤扣子掉了,结果我趁正好逛接的时候在去那家店问,那家店就直接帮我换了条新的~~
日本的服务真是好~~
试我自己能坏的。。好像不能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会长那里去修吧,他们公司专门负责疑难杂症。。。[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7-7-9 17:41:00的发言:亲爱的你难道又胖了……裙子拉链被撑坏了?[em06][em15]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门口有个修鞋配钥匙的小店,好多女孩都在那里修鞋,生意还挺火的,就是不知道管不管换拉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拆卸,然后重新缝一个吧,,自己细心的话也能整的,,,[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