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91|回复: 54
收起左侧

我的裙子修好了。。感谢姐妹们的建议,兽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1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郁闷。/。。刚买的裙子。还没等穿拉链就被我能坏了。。
怎么办呀?
姐妹们知道日本那有换拉链的地方吗??
郁闷。。大清早的能得我心情都不好了。。。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已经上传图片。。姐妹们看还有的救吗??

已经上传图片。。姐妹们看还有的救吗??

我的裙子修好了。。感谢姐妹们的建议,兽一下

我的裙子修好了。。感谢姐妹们的建议,兽一下

我的裙子修好了。。感谢姐妹们的建议,兽一下

我的裙子修好了。。感谢姐妹们的建议,兽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5 23:07:15编辑过]

发表于 2007-7-9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鞋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了。
鞋子拉链坏了我去修鞋的地方换过,按理衣服也可以吧。
或者拿回那家店,让他给换。大不了出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内牛仔裤扣子掉了一样郁闷[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衣店~~~~~只要是衣服方面的什么都能解决[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洗衣店不行的话,我帮你找内職屋さん的人修,别着急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张照片给看看什么样的拉链
缝在什么位置
兴许能帮上忙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琢磨着你那里最方便。。。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7-9 14:11:00的发言:如果洗衣店不行的话,我帮你找内職屋さん的人修,别着急哈[em01]我看也像是在说我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不是替你做好人好事么。。。。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店里帮你重换新的把!
我就是在买了条牛在短裤扣子掉了,结果我趁正好逛接的时候在去那家店问,那家店就直接帮我换了条新的~~
日本的服务真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