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我也做好吃的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5 22:23:00的发言:先炒配菜..后加开水.刚好末过料顶即可..等滚..加味调好后..
入小米粉.加油搅拌..成品..上盘..
优点:米粉不碎.味道正宗.
我差不多也是这样炒的,,,多练练,,估计也能成正宗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你已经做的很不做的啦..
下次再多加几个味进去呢..
我喜欢吃肉的..然后加点蟹进去..味道就很鲜美了.

特别你那带鱼做的很好呢..我喜欢吃..却怕生的时候的腥味.
所以我都没去做海类料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5 22:36: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5 22:33:00的发言:其实我觉得你已经做的很不做的啦..
多谢夸奖,,呵呵,,,太开心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做菜我们重的就是在做之中的学习..和得出来的成果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5 22:33:00的发言:其实我觉得你已经做的很不做的啦..
下次再多加几个味进去呢..
我喜欢吃肉的..然后加点蟹进去..味道就很鲜美了.

特别你那带鱼做的很好呢..我喜欢吃..却怕生的时候的腥味.
所以我都没去做海类料理
带鱼腥的很呢,,我把厨房刷一遍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别说了呢...我家里有做这样的菜的时候.我都躲的远远的呢.
不过熟了后..最早出现的也是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
楠楠的照片呢...   也可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带鱼..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我留口水。。。。[em02][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吃的样子!!![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