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我也做好吃的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7-5 21:13:00的发言:流口水
[em02][em02]呵呵,,,,学习当女人中,,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7-5 21:18:00的发言:是米粉,我都爱```
[em02][em05]福清人都爱,,,,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7-5 21:27:00的发言:福清人都爱,,,,
[em01][em01]希子最爱,特别爱
[em02][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7-5 21:24:00的发言:还是下手啊,,摸索中,,,想给他炒得起焦焦的,,,就多炒了一会了...
日本买的小米粉太小,,
炒时,水不要放太多.把菜煮熟了.味道调清楚,
滚了以后,把火关掉,再炒那样不会容易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7-5 21:50:00的发言:日本买的小米粉太小,,
炒时,水不要放太多.把菜煮熟了.味道调清楚,
滚了以后,把火关掉,再炒那样不会容易烂
火关掉炒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5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7-5 22:18:00的发言:把它冷掉。`。``。然后等炒。。。火候大大的。`。`马上就焦。。
越焦越精华啊。`。`。``
[em02][em02][em02][em02]真的假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5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炒配菜..后加开水.刚好末过料顶即可..等滚..加味调好后..
入小米粉.加油搅拌..成品..上盘..
优点:米粉不碎.味道正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7-5 22:21:00的发言:不知道。。`我只知平常不是故意他就焦了。 。。
原因就是火候太大了。。。。
或者你就放在那里烧。``。`。`
然后看电视。。泡坛子去。。。
过半小时过去看。`肯定焦了。 `。`。真的
理论绝对行的通
理论你个头,,锅得重买一个吧,,,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