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3|回复: 42
收起左侧

我也做好吃的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从中午就开始出门逛街,,,逛得我腿都细了,,,回来给自己做好吃的啦

我也做好吃的了

我也做好吃的了

我也做好吃的了

我也做好吃的了

还煎了带鱼,,第一次,,整得还不错,,哈哈

我也做好吃的了

我也做好吃的了


我也做好吃的了

我也做好吃的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5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谁说跟着南南没口福呀..
简直就是可以养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7-5 20:49:00的发言:带鱼啊。``。。。。好吃好吃~~
前面的炒面好像水放多了?
线都断了。。。
是米粉,我都爱```
[em02][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5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7-5 20:49:00的发言:带鱼啊。``。。。。好吃好吃~~
前面的炒面好像水放多了?
线都断了。。。
还是下手啊,,摸索中,,,想给他炒得起焦焦的,,,就多炒了一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7-5 20:54:00的发言:真棒[em02][em02][em02]

我也做好吃的了

我也做好吃的了
好开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5 20:54:00的发言:不错不错..谁说跟着南南没口福呀..
简直就是可以养猪呢
正养着呢,,哈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