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飞翔的骚年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esquire 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7 17: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7 17:45
你一来 瞬间就干到100多楼

我这么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7 17:45
真的吗???比如说那个方面你觉得差?

发动机
内饰
外观(新阿尔法更特么吓人)
大小
いろい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7: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7 17:46
我这么给力????

必须的
你是水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7: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7 17:45
现在还tm有对年轻人的车吗?日本的老b梆子已经把所有车系都tm霸占了。。

年青人都去开飞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7 17:45
现在还tm有对年轻人的车吗?日本的老b梆子已经把所有车系都tm霸占了。。

年青人都特么 开老头子剩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7: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7: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7 17:48
年青人都去开飞渡了。。。

是啊,tmlgb的。。。皇冠/86都老头开。suv老头开的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7: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7 17:49
哈哈。。喝。。。

和多了得尿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7: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7 17:48
年青人都特么 开老头子剩下的

还干老头剩下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7: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7 17:50
是啊,tmlgb的。。。皇冠/86都老头开。suv老头开的少吧?

估计那个老头上车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