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tharine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贝日记]典典两个月了,7.23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好可爱[em20][em20][em20]
总像在思考,好像报起来[em21][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帖子翻出来整理整理,补充了几张照片,做宝贝日记
以后照片继续上传更新
[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呀可爱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更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乖啊!
我家他咋就往出吐呢!
给他糖水也往外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我喜欢睡觉的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过期了在2007-7-10 18:54:00的发言:
多乖啊!
我家他咋就往出吐呢!
给他糖水也往外吐
你家宝宝几个月了,要是三个月以内,你给他喝浓度尽量低一点的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西瓜那张还翘兰花指呢,真可爱[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tharine在2007-7-11 10:16:00的发言:你家宝宝几个月了,要是三个月以内,你给他喝浓度尽量低一点的试试

还有5天就3个月整了
不敢给他喝浓的,开始一两口还能糊弄再就不行了
表情极其痛苦就是一个往外吐。。。然后看着我好像我是后妈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宝贝满2个月了,1楼更新啦[em10][em10][em10]
NbRwVE6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5 14:09: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