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7-1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可爱小鱼鱼在2007-6-30 13:37:00的发言:真可爱呀....
过几天我家宝宝也要满月了...不过,,
小家伙得了湿疹,脸上和身上都花了..还得了おむつかぶれ,,屁股也破了...去医院医生居然说不算严重不给我开药.......嘴唇上也是喝奶磨的泡...现在太丑了..
我妈说让我满月的时候给拍点照片寄回去...我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我们家宝宝最近好像脸上红点点很多,还自己抓得一条一条的,不过还好照片上都看不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