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6-30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可爱小鱼鱼在2007-6-30 13:37:00的发言:真可爱呀....
过几天我家宝宝也要满月了...不过,,
小家伙得了湿疹,脸上和身上都花了..还得了おむつかぶれ,,屁股也破了...去医院医生居然说不算严重不给我开药.......嘴唇上也是喝奶磨的泡...现在太丑了..
我妈说让我满月的时候给拍点照片寄回去...我都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母不嫌儿丑啊.呵呵.孩子都是小天使.快把片片亮一亮啊.大家都等着哦.
[em07][em07][em0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