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华人感闻
›
[讨论]???????中国女生在日本就职困难吗??????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まどのあや
[讨论]???????中国女生在日本就职困难吗??????
[复制链接]
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30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几个年龄都不小,找的工作也都不错。
还有一个拿了个业界top的内定,听说有可能要转勤就给辞了。
个人的语言水平,年龄,知识面,经验,运气都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
如果是同一职种男女的工资水平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一头牲口
一头牲口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2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30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keynickey在2007-6-30 9:23:00的发言:那法科的不是更难?律师执照有的话就到哪儿都好说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玲珑
玲珑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6-3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30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
日本职场上本身男女就不平等,更别说是个外国人了。
日语还是最重要的,如果日语好的话,至少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增加找到工作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まどのあや
まどのあや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6-30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ickeynickey在2007-6-30 9:23:00的发言:那法科的不是更难?估计是..我认识个近畿大学的日本男生都转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pukima
pukim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3-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6-30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在日找工作不很难,但要攀上高职位非常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imtone
simtone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6-2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2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ukima在2007-6-30 18:24:00的发言:女生在日找工作不很难,但要攀上高职位非常难。
在日本,女生很难做出成绩吗?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pukima
pukima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3-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7-2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imtone在2007-7-1 23:30:00的发言:
在日本,女生很难做出成绩吗?
[em03][em03]
坦白说,很难。当然,也有少数在日企干的不错的女生。
公司某位前辈告诉我关于升迁的基本因素:
1。男生或女生?日企会优先选择男生。
2。能力。专业能力,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办事效率好。。。。。
3。性格。良好的性格,做事认真。。。
4。外国人和日本人。。。如果外国人和日本人有同等的能力,大部分会优先日本人。
日企,一般都是一级一级慢慢往上爬的。。每几年才评估一次,然后挑选适当的人选来promote。在10年前,公司可能就只聘请几个人,就只有几个同辈的竞争对手。。也比较容易升级。
这几年,日本的经济好转,团块世代的退休。公司这几年都大批大批的聘请新社员。工作是比较好找了,但同辈竞争的压力也便大了。
尤其是在传统的日资企业,没有比别人强几倍的能力,外国人要快速升迁,基本没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まどのあや
まどのあや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7-2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ukima在2007-6-30 18:24:00的发言:女生在日找工作不很难,但要攀上高职位非常难。
来~握个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まどのあや
まどのあや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7-2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ukima在2007-7-2 0:22:00的发言:
坦白说,很难。当然,也有少数在日企干的不错的女生。
公司某位前辈告诉我关于升迁的基本因素:
1。男生或女生?日企会优先选择男生。
2。能力。专业能力,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办事效率好。。。。。
3。性格。良好的性格,做事认真。。。
4。外国人和日本人。。。如果外国人和日本人有同等的能力,大部分会优先日本人。
日企,一般都是一级一级慢慢往上爬的。。每几年才评估一次,然后挑选适当的人选来promote。在10年前,公司可能就只聘请几个人,就只有几个同辈的竞争对手。。也比较容易升级。
这几年,日本的经济好转,团块世代的退休。公司这几年都大批大批的聘请新社员。工作是比较好找了,但同辈竞争的压力也便大了。
尤其是在传统的日资企业,没有比别人强几倍的能力,外国人要快速升迁,基本没可能。
这个要拿个笔记记下来~~
[em20][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便宜吧
便宜吧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7-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10-11 2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少it是女生在做的,待遇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 5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7116 秒, 11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