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まどのあや
收起左侧

[讨论]???????中国女生在日本就职困难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8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8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osun在2007-6-28 21:32:00的发言:我朋友。,早大英语英文学科。找了半年没找到。女生。
[em08]
大家分析分析
眼光都放在外资上吗?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osun在2007-6-28 21:32:00的发言:我朋友。,早大英语英文学科。找了半年没找到。女生。
[em08]
大家分析分析

多大?[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身边找工作的女孩凡是超过26岁的都还在奋斗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6-29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6-28 16:26:00的发言:你工作找到了

呵呵,早找到啦,这礼拜开始研修了
不过下午去了body shop 2面,下礼拜知道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osun在2007-6-28 21:32:00的发言:我朋友。,早大英语英文学科。找了半年没找到。女生。
[em08]
大家分析分析
不奇怪了
我一女朋友早大商科硕士,商业英语8级,日语1级,找了1年多才找到
最后进的是东芝的一个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难,文科难,女生难
难×难×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9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求人倍率2.0
1000人以下的企业是4.0
只要不放弃都有可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0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法科的不是更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