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YL老公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2009年黑色polo,急ch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6 13: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大众车吧  车还不错 但是DSG得问题始终 解决不了的。 大众厂家也承认了此事 就是弄不了 爱买不买。 烧机油也是个大问题。还有大众车的外形 我了个去的 除了 甲壳虫  和  尚酷  别的车系都是一个模子  内饰也是一样 家族的内饰  太单调了 。 这点得去学学 日本车和韩国  一个车系一个模子   怎么的也得让人的新鲜点吧哈哈    对了欧洲的车都存在以上我说的问题。  奔驰   奥迪   标志  BMW  也都是一样  (内置一个德行)大众车问题多多  反而 每年的销量 还居然都能名列前茅 不理解      不知道 都是怎么想的(难道国人发贱吗?   算了  就说这些吧      也不是我要买车哈哈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3 12: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沉到潭底拉   自己顶个

加速和驾驶感觉 确实很日本车有不一样的感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3 1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45万,确实不贵吧,
主要是车还行,
但是我老婆不要。,没办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3 15: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子 发表于 2015-7-13 13:24
45万,确实不贵吧,
主要是车还行,
但是我老婆不要。,没办法啊。

今年税金也交了

如果你两孩子的话,就不要买这样的了,太小,起码wish及以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3 16: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5-7-13 15:11
今年税金也交了

如果你两孩子的话,就不要买这样的了,太小,起码wish及以上大 ...

我家俩娃,确实是要用8人的。
其实是想给老婆买台平时用,否则开大车确实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4 1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夫子 发表于 2015-7-13 16:17
我家俩娃,确实是要用8人的。
其实是想给老婆买台平时用,否则开大车确实不方便
...

那倒是   开完大车在开小的,感觉太不一样拉   灵活的要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4 1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还是开小车吧,出问题了也不影响全家出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18: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点吧我挺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0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她千百度,她俩正在优衣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1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yabiko 于 2015-7-16 12:41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