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YL老公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2009年黑色polo,急chu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没说中    空调很管用          出不是因为车,是车主真是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羽毛球 发表于 2015-7-3 22:11
在日本这个汽车大国 居然卖这车 有点不理解

呵呵   还不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4 10:39
请问车主漂亮不?漂亮的话一起买可以吗?

中等偏上    她老爸跟坛主开一个级别的车,      你要出的起价的话,我给你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的话   你就是北海道我也免费送   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5-7-6 10:52
中等偏上    她老爸跟坛主开一个级别的车,      你要出的起价的话,我给你问问
...

还要钱?那不要了。。。我一个穷小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6 11:00
还要钱?那不要了。。。我一个穷小子。。。

买了一个月突然卖   比较尴尬呀   车行的人都比较惊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5-7-6 11:45
买了一个月突然卖   比较尴尬呀   车行的人都比较惊讶

再卖给车行20w。然后车行再45万卖掉。。。polo没开过,很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6 11:47
再卖给车行20w。然后车行再45万卖掉。。。polo没开过,很小吧。。。

感觉比我的小马还小点  后排   前排开着还行

平时开大的话,偶尔开小的出去,那感觉简直了,太灵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12: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6 11:47
再卖给车行20w。然后车行再45万卖掉。。。polo没开过,很小吧。。。

感觉比我的小马还小点  后排   前排开着还行

平时开大的话,偶尔开小的出去,那感觉简直了,太灵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大众车吧  车还不错 但是DSG得问题始终 解决不了的。 大众厂家也承认了此事 就是弄不了 爱买不买。 烧机油也是个大问题。还有大众车的外形 我了个去的 除了 甲壳虫  和  尚酷  别的车系都以而过模子 内饰也是一样 家族的内饰  太单调了 。 这点得去学学 日本车和韩国  一个车系一个模子   怎么的也得让人的新鲜点吧哈哈    对了欧洲的车都存在以上我说的问题。  奔驰   奥迪   标志  BMW  也都是一样  (内置一个德行) 就说这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