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亚车行 发表于 2015-7-3 21:35 看来 被我说中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爱羽毛球 发表于 2015-7-3 22:11 在日本这个汽车大国 居然卖这车 有点不理解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4 10:39 请问车主漂亮不?漂亮的话一起买可以吗?
82230037 发表于 2015-7-6 05:52 20 ok不....收了!
LYL老公 发表于 2015-7-6 10:52 中等偏上 她老爸跟坛主开一个级别的车, 你要出的起价的话,我给你问问 ...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6 11:00 还要钱?那不要了。。。我一个穷小子。。。
LYL老公 发表于 2015-7-6 11:45 买了一个月突然卖 比较尴尬呀 车行的人都比较惊讶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6 11:47 再卖给车行20w。然后车行再45万卖掉。。。polo没开过,很小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