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06|回复: 4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2009年黑色polo,急ch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3 1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YL老公 于 2015-7-3 13:24 编辑

1400cc,黑色,车检到2016。09。30,走形约27000km,5月25日刚购于本地中古店。因车主回国,出让。价格45万日元。回帖联系,车检证,周末上传

有ect  无navi,夏胎全新,无事故,车主女孩,不抽烟,不养宠物,基本无伤



车在鸟取   关西啥的商量可送



补充内容 (2015-9-29 15:56):
20150929          38w,给中古店拉
1無題.jpg
2無題.jpg
3.jpg
無題.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晚卖到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你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5: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5-7-3 13:30
最晚卖到7。15,,,,,,,

7,14,给他4,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6: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可惜家里人口多 真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3 15:06
7,14,给他4,5w。

我心里是希望卖不掉,到时候这车就是我的了

要是这车这主已经开了1年,肯定就是我的了,现实是她才买了1个月,突然回国,我也不好意思白要撒,所以才拿上来卖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18: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flent 发表于 2015-7-3 17:04
好车,可惜家里人口多 真不合适

谢谢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版木有拉   来几个捧场的不容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8: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5-7-3 18:01
我心里是希望卖不掉,到时候这车就是我的了

要是这车这主已经开了1年,肯定就是我的了,现实是她才买了1 ...

所以我给他4.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