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大家进来一下..请教个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6-21 6:21:00的发言:我想你要学我现打工的店~只要你进来一坐下就让你掏1000起吃喝了~
我觉得菜主要是好看占吸引客人的林部分
以前也想过... 不过高级料理店位置非常重要,好的位置出一家店铺,
先通知的一定是大手会社...   前景不如平民化的好,扩张速度也没那么快.
我们会社会长是这么说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21 6:05:00的发言:我开始存钱去开个,你来管帐...
[em04]
呵呵。。。我做生意不行。。收錢小意思[em33][em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6-21 6:28:00的发言:
呵呵。。。我做生意不行。。收錢小意思[em33][em33]为了保持收支平衡,在不亏的情况下只有....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6-21 3:28:00的发言:如果开一个居酒屋,  把日本料理和中华料理有人气的
各选几十种综合起来做菜单,把料理用的盘子稍微做小,
和酒水饮料全部按三百元的价格出售,
并聘请得过奖比较出名的中国厨师和日本厨师做宣传,
这样的居酒屋,在店里的气氛和和民一样的情况下,
你会选择哪一个?  谢谢... 忽然奇想想听一下
别人的想法,是不是不伦不类的评语...
[em04]可以吧,一开始可以准备多些
慢慢的,客人的口味也会知道,有些就可以去掉不要了``
还可以准备季节料理,什么时候新推出什么料理
好的料理,人气的料理,可以再贵一些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