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软银
收起左侧

大家进来一下..请教个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了快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两个月之内还在日本的话,九月份就可以开了.
到时请你来..[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平时中华料理店盘子会小一些,也不会差非常多.
炒饭之类的话应该差不多,材料便宜...
今天起去店里打工一段时间,闲时一个个客人问.
他们准以为我来抢生意了...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 你说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裝修要是不錯的話我會去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6-21 6:03:00的发言:裝修要是不錯的話我會去的。。。

[em01]我开始存钱去开个,你来管帐...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给你打工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0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6-21 6:06:00的发言:我去给你打工
[em01][em11][em11]  八字还没一划,     来确认灵感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深刻的问题,丢完垃圾,喝杯咖啡再慢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要学我现打工的店~只要你进来一坐下就让你掏1000起吃喝了~
我觉得菜主要是好看占吸引客人的林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